Friday, May 28, 2004

艺人马浚伟重返母校 新书封面师弟来设计






related news SM Empathizes; Steers Youths to A Better Path.

《馬浚偉社會實錄》
新浪娱乐讯:马浚伟在筹备其著作《马浚伟社会实录Ⅲ――向好走、向坏走》时,为回报母校厂商会中学培育个人之美术兴趣及修为,以及希望增加学弟们对阅读的兴趣,所以他特别将该书的封面设计交予母校的同学参与,在学校举办设计封面比赛。此项比赛吸引很多同学参加,共有三十多幅作品,经过多番筛选后,将冠军同学的设计用作新书封面,马浚伟昨日更应邀返母校出席设计比赛颁奖礼,与一众师弟们分享创作的心得。

 全国偶像歌手大赛 精彩无
线大奖等你拿
 欢唱黄金周做歌王 E歌时代来临了!
  马浚伟觉得今次之得奖作品水平甚高,更惊讶同学们的创作诚意和努力精神。说到用同学们的创作做书本封面,马仔表示源于该《社会实录系列》的第三本《向好走、向坏走》,内容是以年青人问题为主,起用同学来搞封面创作,更能接近如今的青少年。他特别提到冠军作品在用色方面较为丰富,阅后能令人深思,故选此作品作封面。

  返母校,马浚伟感到亲切又开心,他对母校有很深厚感情,觉得母校是一间师资优良、设施充足的学校,虽然早前受到“校园暴力”事件的困扰,但马仔认为每间学校都难免会出现青少年问题,笑言自己也做过学生,有哪间学校没有学生打架?“不过,我读书时没有打过人,也没有人想打我,那时我戴金丝眼镜,好斯文呢!”马仔说,每个小朋友都会有反叛时候,学校就是教育及带领他们向好的地方,更不能抹杀老师们的作用。直到今天,他离开母校多年了,但仍记得师长的教导,眼见当年教他的老师,如今仍在校坚持教学,就觉得很感动,母校的教育水平仍是一流的。(阿通/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