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30, 2008

2008 陳敏之馬浚偉鬥人多勢眾

 2008-07-28 00:03

綜合報道)(星島日報報道)陳敏之、馬浚偉和徐淑敏三位無藝人,分別同時期出書。昨日三人都現身書展宣傳,陳敏之與馬浚偉分別有無高層陳志雲及曾勵珍,加上不少藝員同事撐場!唯獨徐淑敏,無高層、無藝人到場,只得自己一個,可謂相形見絀。

陳敏之、馬浚偉和徐淑敏(Suki)分別首次以個人名義出書,陳敏之的新書《戀愛敏感》獲無總經理陳志雲為她寫序,昨日在書展上並現身撐場,為陳敏之面上貼金,其他到來支持的還包括藝員胡定欣、伍詠薇與丈夫、馬國明等為她造勢,陳敏之昨日心情相當興奮,亦表示這麼多人支持自己,非常感動,她還即場送了一個Q版陳志雲公仔及筆座答謝對方。被問會否拍寫真?敏之亦有點心動說:「看看有無生意找上門,趁青春留倩影都好,平常心啦!」

至於馬浚偉,亦有無戲劇製作總監曾勵珍挺身支持愛將,其他藝人及圈中人有馬海倫、蓋鳴暉、謝雪心、麥玲玲、趙曾學韞、張同祖等,聲勢亦一時無倆,珍姐並即場叫馬浚偉簽名,給他相當大面子。馬仔表示這書已籌備3年,體驗到作為全職寫作人,會好辛苦,他最開心是有他知道有位加拿大籍的女人,託朋友買他二百本書,並會送到慈善機構及圖書館,他覺得此舉很有意義。此外,有指他前經理人被入稟申請破產,馬仔表示已五、六年沒見對方,並不知道。

Suki亦現身書展宣傳烹飪書《和味濃情》,她只獲姊姊撐場,其他一個圈中人都沒有,Suki表示因不想麻煩別人才沒叫藝人前來,今次出書教人整甜品,是始於中學時已愛弄甜品,如果下次出書,可能會是有關美容的書籍,被問會否推出寫真?她表示不介意拍泳衣照,只要影得靚就可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