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24, 2006

News 2006: 被算命先生预测48岁撞机 马浚伟:一辈子有阴影

被算命先生预测48岁撞机 马浚伟:一辈子有阴影
2006 Aug 24 09:58


马浚伟、杨思琦、罗敏庄及元华昨日为新剧《天机算》试造型,马仔在剧中饰演一个心地善良的小混混,并与思琦及陈浩民有一段三角恋,但浩民昨日就缺席造型。马仔笑道:“现在剧本出了两集,但有一集半我都要被虐待,如被打、抛落海、吊起干煎等。”

顾名思义此剧以占卜预测未来为主题,不过现实生活中马仔并不喜欢占卜测前程,他说:“唯一一次是搬新屋时请了师傅看风水,主要是买楼的习惯做法,并非要预知未来,我实在不想知将来的事,好固然开心,不好就成天心里不舒服。”原来他一九九六年去台湾发展时,当地唱片公司要他去见一个师傅,师傅指他于四十八岁时会堕机,就算不乘飞机改乘其它交通工具也会有意外,马仔笑道:“如果届时美加方面请我做二十多场show,且酬劳可观,我会用其它转折方法去啰!不过师傅此番话确令我心里不舒服,一辈子都有阴影。”

虽然师傅之言属预言,不过昨日刚有网上报道言之凿凿,指马仔前日于长青隧道严重车祸中被玻璃割伤昏迷不醒,更有传出他的死讯,对此他笑道:“我昨天整天都在工作,所以很多朋友都传呼叫我快现身,虽然这类死讯恶作剧经常发生,但这次报道太过份,因为很多人都是靠这些实时新闻获得信息的,何况今次是很严重的交通意外,不应该拿来开玩笑,更不应将新闻胡乱加减在网上周围贴,好讨厌,我更怀疑这是否触犯法律。幸好我爸爸不上互联网,否则吓煞他哩!”

另外,杨思琦对于再拍古装剧显得好雀跃,尤其今次扮演契丹人可以梳辫仔头,更是她的至爱。她自言怕冻多过怕热,所以夏天拍古装并不太苦,她又伸手握记者的手,原来她的手十分冰冷,她笑道:“医生说我血气差,要我做多些运动及不要喝冰冻饮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