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27, 2006

2006 TVB's Kids Show opening ceremony

When asked if he would have any problems interacting with kids, Steven says none at all since he is involved with raising children, not his but his sisters', two for and one coming up.

source

Tuesday, December 12, 2006

2006 TVB most favorite male character


Sunday, December 10, 2006

2006 News Steven ma and Shirely Yeung as judges in Miss Little Princesses beauty pageant

Little Princesses Pageant《我是小公主选举》

vid source

source1
source2
 


--- Chinese news report------
source
新浪娱乐讯 由地铁商场、德福广场、杏花新城与迪士尼于今年圣诞携手为大家呈献《迪士尼公主梦幻之旅》,其中一项瞩目精彩活动《我是小公主选举》, 12月10日更邀得杨思琦、马浚伟、王敏德、马诗慧出席在 德福广场 举行的“我是小公主选举”决赛。四位更联同地铁及迪士尼代表担任评判,这个集美丽、才艺、美德于一身的比赛,是要在十二位在12月2号初赛顺利过关的小女孩当中选出最后六强,让她们有机会参与首次于香港招生、并在明年1月于香港迪士尼乐园酒店举行的“迪士尼公主梦幻学院”的半天课程中学做小公主,学习社交舞、餐桌礼仪和化妆技巧等,让她们美梦成真,成为华丽典雅的迪士尼小公主。

马浚伟率先带领六位来自3-6岁初级组的小公主,以Catwalk 出场,过往出席过不少选美活动的马仔当然表演淡定、风度翩翩,没想到年纪轻轻的参加者亦行得有板有眼,绝不欺场。马仔更即场公开他心目中的公主需备哪些条件,与观众真情剖白。

既有小公主Catwalk ,当然不少得迪士尼星级公主杨思琦的份儿,她则即场与六位7-11岁来自高级组的小公主分享参选经验,并传授“美貌与智慧并重”的心得;思琦更“以身作则”即场示范Catwalk技巧,小公主们跟着思琦边学边做,同样仪态万千,可爱动人。

经过一轮天才表演及评判团的问答环节考验,各参赛者不单未被难倒,个个都应对如流,当中还有不少出人意表的有趣答案,令在场观众捧腹大笑!为舒缓参赛者紧张的情绪及现场紧张激烈的比赛气氛,出名是“醒目爹哋妈咪”的王敏德和马诗慧与现象观众分享他们栽培两位千金的经验之谈,而王氏大公主Kayla更不负爹哋妈咪所望,在台上即席表演芭蕾舞,Kayla相比众参加者,才华更是有过之而无不及,台下自然报以热烈掌声。

最后,经评判团一轮商议后,他们在每组挑选了三位“开心大使”,由Michael及Janet向每位颁发地铁商场 $500购物现金劵、香港迪士尼乐园门票2张及迪士尼公主限量版礼品包一份。随后,由思琦及马仔颁发初级组“精灵可爱大奖”及“非凡才艺大奖”得主,再由地铁及迪士尼代分别颁发各组别的“甜美笑容大奖”及”完美公主大奖”。六位得奖者可以各得迪士尼公主梦幻学院门劵一张、地铁商场 $1,000购物现金劵,迪士尼公主限量版礼品包一份及香港迪士尼乐园奇妙假期,包括: 香港迪士尼乐园门票四张及香港迪士尼乐园酒店住宿一晚,奖品非常丰富,而活动亦于一遍欢乐的气氛下圆满结束! 。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