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7, 2011

Revised Feb 2013: Cartoon themesongs

Steven's love of cartoon shows



2003 Japanese cartoon series 《功夫小食神》theme song 美食擂台



full length MV
full song
************************************************




Full song《傳説勇者 》「勇者無敵」

**************************************************




新鐵金剛 full song



《無敵大鐵人》

Post originally entered 2009, and April 2011

lyrics
馬浚偉 - 美食擂台 (2003)
TVB動畫《功夫小食神》主題曲   
作曲:淺倉大介
填詞:吳倩怡
編曲:何志偉
主唱:馬浚偉

* 逐格打開 誰能隨便定我未來
功夫可得到喝采 若立定規則不會改
來叫囂 潛能和調味作素材
煎炒炆煮都也可 超卓風格太精彩

# 功夫真的到家 你可睜開眼看一下
不管中西的菜式 也有它稱讚的招式
加一點刺激 讓心中感覺也出擊 頑強便可進迫
哪裡有我冀盼與前途 我一張卡必找到
以新鮮香氣打低他 以新款煮法打低他
創新美食來做我的擂台 你不用怕

Repeat*#**
cantonpopmusic
++++++++++++++++++++++++++++++++
1994 主題曲提供︰華納唱片有限公司
melody︰雷頌德
lyrics︰馬浚偉
singer︰馬浚偉

遠處傳來妖魔的叫喊 戰爭將會再次發生
世界到處泛起一片片 如魔界裡那氣氛
聽到叫喊我要去盡力 三身一心去跟它比拼
不管不管不管生與死 誓要將魔鬼的心戰勝
從不屈膝我本色 無堅不摧有膽色
元氣爆發使我會為這星 奮勇抗拒佔領
邪魔妖魔嚇一驚 全因三位智多星
元氣爆發使我會為這星 合力盡力創造和平
cantonpopmusic

****************************************************
TVB卡通片集《新鐵金剛》主題曲 
主題曲提供:Kinston 建星唱片有限公司 (note: Steven + Frankie Fan's entertainment co)
meldoy:馬浚偉
lyrics:馬浚偉
singer:馬浚偉

* 力量像幻變雲斷星閃 勁度就像火焰沒間斷
  勇氣更勝天 步伐如銅鐵 維護世人是我心願
  沖天小子要寧靜再現 杜絕罪行將壞人破滅
  那怕雷和雨 方向未曾變 維護太平是我意旨
  不要不要不要愁和怨 只要歡笑 只要互勉
  縱是惡行滿天 心也深信不疑 妖魔奸計定會被我揭穿
  不會沮喪開朗如晴天 因我的信心似利劍
  正義永在我心 熱情像紅日燒 星光璀璨月兒笑
cantopopmusic

********************************************************


singer: 馬浚偉
music: Katsunori takahashi, Nobuhiko Sato
arranger:蔡國權
Lyrics:陳少琪

無敵大鐵人 
戰鬥已經滿佈
世界盡變苦惱
人類悲傷消息一一地揭露
聽到叫喊的我知道
要衝出這圈套
無一刻能終止
完成任務力量最高!

戰鬥已經滿佈
月亮亦變蒼老
無懼黑色天空阻擋著去路
聽到叫喊的我知道
我必須快趕到
無一刻能終止
來維護著大地國土!

Go!
要星再可飛舞
曙光在每朝裏
自由達到
邪惡不再是狂傲

Go!
要星再可飛舞
要天地與真理
又重遇到
風聲可轉告
就是我的威武!

漫遊天空堅決監察著世間
就如精鋼力無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