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13, 2012

Sonija Kwok: If only Steven Ma weren't such a perfectionist

要数郭羡妮(Sonija)圈中好友,5只手指都数得完,与佘诗曼最有话聊,异性密友则非马浚伟莫属,两人更因有好感而种下心结,幸最后能解开,Sonija强调不觉马浚伟有意追求,又指对方太过执着。

其实我同圈中朋友没有经常联络,但心中好朋友有好几个,好似佘诗曼、陈敏之同唐宁,阿佘合作拍过几套剧,佩服她好能吃苦之外,每样事情都控制得 好好,她处理负面新闻都好在行,不会理会别人讲什么,当然她工作上亦做得好好,我要向她学习,不明白为什么她几天不睡觉都没事,可能她有自己方法纾缓压 力。而且她是一个信得过的朋友,大家平时没有很多时间谈心事,但试过一齐飞去外地工作,我们可以在飞机上聊不停。

 没欺负杨思琦
之前跟阿佘拍剧被别人话说欺负杨思琦,其实只是我同阿佘认识比较久,比较多话聊,变了好像杯葛思琦,别人就觉得我们欺负她,但有什么好欺负的, 只是别人写,根本没这回事,我同思琦都聊天,之后合作都没心结。我搬去清水湾住都是因为敏之,之前我找楼她叫我去她附近看,她对朋友好好,她公司贮物柜还 贴我的照片,真的好爱我,但现在少联络,她又忙,不过大家在心中。唐宁大肚时有探望她,我同她是在早期去非洲拍剧认识,那时仲有敏之、钟丽淇,4个女仔谁 一张床看天花聊天,我想一辈子都没类似的机会。

圈中男仔好友真的很少,马浚伟算是,但深入程度不会跟女仔一样,记得那时大家走得近,但不觉得他有追我,到有人传我们在一起,那时我好敏感,大 家之后好似有误会,加上各有各忙,就没处理这事,之后一齐拍剧虽然好少同场,但都没话聊,因为有心结未解。到好多年后再一齐拍剧,有一次大家一齐high tea,他经理人都在,有提到为什么会变成这样,之后大家个结解开了。现在我挺信任他,跟他合作好开心,不过他要求好高太执着,如果没有这么完美主义就 好。 (全文完)

后记:无言的幸福
Sonija近期喜事重重,去年结婚及成功怀孕,难怪面上总流露着幸福的喜悦,访问当日,无论是拍专访照还是做访问,她亦难掩喜悦,无时无刻都看到其笑容,令整个访问气氛变得轻松,看到这个幸福女人,真让人羡慕。

source:  2012-01-13 16:27:50 21CN娱乐  郭羡妮:马浚伟不这么完美主义就好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