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9, 2013

Notice: Add-on CRHK online listening

So, surfing got me onto this CRHK site 聲音專欄 where one can listen to a few of Steven's audio clips on site.  How long these audio clips will stay online is anybody's guess, so listen while they're still there.

Steven's monologue 偉然感動 segment
8-8-2013 馬浚偉:重回娘家拍劇勾起不少回憶
【偉然感動】馬浚偉重回娘家拍攝民初劇《守業者》,已離開TVB一段時間的馬仔,再踏足電視城,每碰到一張熟悉的面孔,每走過一個熟悉的工作地點,都會令他勾起不少回憶。

4-30-2013 馬浚偉:賀舊拍檔柳重言出唱片
【偉然感動】馬浚偉最近透過交友平台找回一些老朋友,其中一個是監製柳重言。柳重言曾與馬仔合作《你是我的日與夜》、《緊緊的擁抱你》、《糟蹋》,隨著馬仔在電視圈發展,雙方失去聯絡。兩人今次「重遇」,馬仔得悉好友出碟的消息,替對方感到開心之餘,也期望大家可以在音樂上再次合作。

4-17-2013 馬浚偉:致我的羽毛球運動員好友
【偉然感動】眾所周知馬浚偉十分熱愛羽毛球,他甚至獲委任為香港羽毛球總會的宣傳大使,這幾年來馬仔相繼認識了不少羽毛球運動員,除了陳念慈、「黑妹」葉姵延、周密之外,也認識了林丹、謝杏芳、傅海峰、蔡贇、諶龍等國家隊運動員,他們給馬仔的印象都是為人親切及直接,大家很快熟絡,成為好朋友。

4-10-2013 馬浚偉:今年音樂工作的部署
【偉然感動】馬浚偉為了籌備新碟,最近積極從不同的演唱會、舞台劇取經,當中以葉德嫻的演唱會令他感受至深,馬仔認為無論是倫永亮的舊歌新編或Deanie姐的唱功,都令他有耳目一新的體會。除了出碟、拍劇,馬仔未來的工作計劃將接觸電影,並希望每年花三分一時間在音樂上。

**************************************************************************************
Maggie Yeong's 【雷霆音樂圈】segment
July 3rd 2013 17:34  馬浚偉初試 a-capella  (Steven Ma first time sang a capella)
【雷霆音樂圈】馬浚偉推出新碟《Cherish》,當中福音歌《只因有你》大玩a-capella,由馬仔一手包辦所有音效,原來是出自一個忽發奇想的新嘗試。

July 4th 2013 17:34 馬浚偉新碟歌曲挑戰極廣音域  (Steven's new cd challenged his vocal range) 
【雷霆音樂圈】馬浚偉十年後再闖歌壇,炮製發燒福音大碟《Cherish》,母帶除了帶到德國頂尖混音公司完成之外,馬仔更在歌腔上挑戰前所未有的極廣音域,究竟用意何在?

I don't know how to dl the audio clips from the site. 

The list of Steven's 6 audio clips available for online listening.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