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18, 2013

LOTYEF promo event 2013-12-18



Scoop 2013-12-19



                                                    TVB ET News 娛樂頭條   2013-12-18






credit as labeled

--- more in Chinese


singpao

馬仔表示無綫原想找他於明年1月開劇,但因檔期未能成事,他說:「最快也要到明年年底才可。」提到黃子華勇奪視帝,馬仔就戥他高興。提到大熱倒灶的張智霖發表「義氣仔女論」,惹人懷疑他對賽果不滿。馬仔就言有觀眾喜歡也是肯定,提到Chilam說TVB不喜歡他,馬仔說:「怎會?《衝上雲霄Ⅱ》收視都好好,我在TVB那麼多年也未拿過,沒所謂的,最重要是觀眾喜歡角色,有獎拿當然開心,但沒獎也會繼續努力。」

************************************************
马浚伟今日到将军澳电视城出席外购剧《建元风云》的记者会,问到马浚伟对今年台庆颁奖礼张智霖失「视帝」一事,他则安慰Chilam说:「唔好唔开心,Chilam喺《衝上云霄II》嘅角色好多观眾钟意,已经係肯定。」(Chilam觉得TVB不喜欢他?)马浚伟回应:「点会?《衝II》咁好收视,观眾钟意都好紧要。算啦,我咁多年都冇攞过啦,唔紧要啦,好角色观眾会记得。」马浚伟指明年才有剧在无綫出街,到时再积极参与颁奖礼,原本无綫有意邀请他一月时拍剧,但因档期问题,要待年尾才能再为无綫效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