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18, 2015

Promo: Next Station, I love you! premiers Jan 10 2015 in Hong Kong

Charity premier Jan 6 2015
Public premier Jan 10 2015
source






source: Eastweek mag


source: TVBUSAofficial


preview: source 影音使團 The Media Evangelism

other videos:
ontv.cc video
Fan recorded Steven's speech at the Jan 6 2015 charity premier
TME article and pix
English translation of Ming Pao article at AF
~~ Below: Ming Pao news article Jan 8 2015 (Chinese)~~


拍戲憶亡母 馬浚偉喊爆
【明報專訊】馬浚偉、趙頌茹(Yu)前晚出席電影《下一站.再愛你》慈善首映禮。男主角馬仔自爆拍攝時有很多場面令他憶起當年喪母之痛而不禁爆喊﹕「監製都說不好意思,勾起我不開心的回憶,有幕我同女主角在醫院走廊拍,我喊到收唔到聲,導演叫cut機,我還在喊,連女主角都被我嚇到。」不過馬仔也感謝這電影,讓他走出多年陰霾,有勇氣將媽咪過身的事說出口﹕「當時媽咪堅持不做手術,醫生叫我勸她,媽咪見我喊了便答應去做,豈料媽咪第二天就走了,我一直覺得自己有份『推阿媽去死』,內疚了很久,現在終克服了。」馬仔表示2007年決志信主,除商業活動外,近年多了參與教會活動,稍後會推出福音碟和到澳洲出席佈道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