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29, 2005

LOW fans' visit

  【☆★探班日记★☆】第一幕:幸运相遇——来自小枫(丫丫Pear)<二>(9楼有图)

丫丫pear [角落] [飞语] 发表于:05-12-29 00:18   [第3版 12-29 00:18] [只看该作者]
正当嘉嘉和小余聊得很开心地时候,小余就喊了一声:马浚伟!我们东看西看,左看右看,硬是没看见,接着小余又喊了一声:马浚伟!我们仨傻乎乎地乱看一气,说:在哪?在哪?在哪?我和大海还一个劲儿的往外看,结果是把门看穿了也没见马仔的影子,最后在小余第三次的叫喊声中,寻声望去,终于在楼梯上见到了我们举世无双宇宙超级无敌精英风流倜傥英俊潇洒风度翩翩人见人爱的——————马仔!(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小小兴奋一下)
当时我的第一反应就是:一声尖叫,估计分贝还挺高,就看到马仔当时呆住了,傻在那愣了一秒钟,很有可能是被我的反映给吓坏了,(马仔,很SORRY哦,我不是故意的),马仔看了我们一下,紧接着准备往门外走,也许马仔当时认为我们是一般的游客吧,说时迟那时快,大海快步迎了上去,表明了身份,说我们去5151勇往直前俱乐部的,是马仔的FANS,马仔这才反应过来,还恍然大悟说去过俱乐部哦。我们当时就和马仔说,要合影,马仔就很乐意地说好啊好啊,可是当我们要合照时,门外在等马仔一起去吃晚饭的人就冲进来捣乱,一会拉马仔走,催他赶快,一会就把我们挤开,拉着马仔说:来来,我们合影......当时急死我了,就说:帮帮忙啦,帅哥(哈哈,其实可以喊帅叔叔了),给我们几分钟时间嘛。马仔则很帮忙地笑着(笑得好灿烂哦,看着好陶醉呀)要他们不要捣乱,还把他们一群人连推带赶的“哄”出了门外,顿时整个世界就安静了许多,多亏了马仔的手起刀落把一群嗡嗡的苍蝇解决了(哈哈,大话西游里的这段很经典哦)。然后我们就和马仔合影啦,马仔很体贴照顾很有风度地将手搭在我们肩膀上,在那一刹那,感觉好温暖,好踏实,好幸福.....

嘉嘉负责将送给马仔的东西一一给他,并解说每样礼物都是谁送的,大海和我则在一旁批拍照摄录,礼物有温州的“唯一”自己织的围巾和毛线袜子,KITTY织的围巾,大海自己做的有马迷照片和祝福的光碟,做得很漂亮,有封面封底,就和人家的专辑一样,马仔也夸大海很棒。5151俱乐部送给马仔一套DVD,还有拜托马仔带了份礼物给颂仪,因为颂仪快生日了,马仔说:恩,其实我也麻烦她很多了。

马仔应我们要求把围巾一条条带起来拍照,不厌其烦哦,摆了很多POSE,还很自恋的说,怎么样,帅吧?呵呵,这个还用问吗,我们一致认为超帅,很有型!看到唯一给他织的袜子,马仔很调皮地把袜子放到鞋子边上,试比了一下,哈哈大笑说,想不到这个也可以织呀?我最喜欢亲手做的礼物了,女孩子就是厉害,会做这些东西,男孩子就做不起来。马仔一边说一边很细心认真地将围巾一条条叠好,放起来,马仔的那份认真细致,我们都看在眼里的,我可以很自豪的说,马仔,值得我们喜欢!!!我们没喜欢错人!!!

除了礼物,还给马仔送了一点吃的(也有花絮哦,待续),做完了这些事,我们要求马仔清唱一曲《帝女芳魂》,哈哈,马仔说,那得找阿佘来唱女生的部分,大海说,我来唱,马仔说行!然后他很搞笑地说女生先唱呀,我们四个人异口同声地说,是男生先唱的,马仔被吓到了,往后退了一步,很幽默,开头部分是大合唱,大家一起调:落花遍千里万方……马仔唱得很投入,听着超级享受,大海唱女生部分,很棒,马仔都拍手了,还竖起大拇指表扬大海,可是等一起合唱的部分,马仔居然没接上,自己扑哧一下笑场了,还说,他早就感觉到接不下去了,好可爱的马仔哦!

我给马仔带了三凤桥的无锡排骨了,在马仔走之前,我还和马仔说了,他说:我们几个正好要出去吃晚饭,我可以分给他们一起吃吗?我们几个说可以啊,可以嘉嘉这个家伙,说:不要!马仔一惊说:不能分给他们吃?嘉嘉补了句:我是说不要紧!大家又是一阵狂笑,嘉嘉说话大喘气,马仔也急,没等说完就接话了,结果就出了这个笑话,嘿嘿。

马仔说:让他们等太久不好的,明天要我们去看他拍系,还说明天长聊哦,我问马仔有没有吹笛的戏,他很兴奋地说:有啊有啊,就是等明天要用,从香港带来了,还没有用过的,就专等明天了!(3个小傻瓜在乱兴奋,激动得咧)
之后我们不好意思打扰马仔很久啊,所以就告别了,马仔拎了两包东西出去吃晚饭了,收获多多哦。
 后来马仔说,其实那天他很早就回宾馆了,并且还在房间里吃了泡面,本来不打算下来吃晚饭了,可朋友又约了他,所以他才下楼的,我们很幸运啊,老天爷爷很帮忙哦!


********************************
sm warm house
丫丫pear [角落] [飞语] 发表于:06-01-02 21:42   [第2版 01-02 21:42] [只看该作者]
跟着马仔进入片场之后,才发现现实中的场景和电视里演的还是有很大区别的。我们三个都是第一次进入拍摄现场,所以小心翼翼地跟着马仔,不敢轻举妄动。可是在马仔开始拍摄第一场戏的时候,我们就被导演吼了,他大声呵斥道:你们不要在这里给我捣乱啊!给我安份点。我们不熟悉环境,站的位置被摄象机拍到,造成穿帮。(当时心里虚啊,生怕被剧组以一个影响拍摄之名哄出去)后来我们也学乖了,跟着剧组其他人站,他们站哪里,我们就尽量靠那里站。

吃饭
到了将近中午的时候,马仔上午的戏差不多结束了,马仔对着我们说:吃饭了没?走吧,吃中饭去。我一开始没反映过来,犹豫了一下,大海走在前面跟着马仔,呵呵,这时“跳“出来一个人,技安哥(就是叮当里的技安(小强),我觉得他应该换个名字,他不像技安,他应该叫胖虎,)说:哟,你们真跟着他(指马仔)走啊,他很小气的,怎么会请你们吃饭呢,你们还真相信他。(我晕,居然这样说马仔!再说,我跟你急)还没来得及品味他的话,大海就走回来了,我在想怎么一会就回来了呢,原来马仔是去换衣服去了,大海不知道,还跟过去了,结果就……哈哈,还好丫头反应快,一看不对劲,就跑回来了,倒是勇敢的小余小姐(这个能称为勇敢吗?好色?)对着马仔一阵卡恰,幸运地是马仔当时已把羽绒服穿好了。哈哈,一场虚惊呀!

在片场那里有个小屋子,进去后发现有一部分剧组人员就在那里用餐,其中就有郭MM,不过没看见她吃什么,因为是背对着我们的,马仔挑了一张大圆桌坐下来,点了一个香菇肉丝面,然后问我们吃什么,我们不知道要吃什么,结果三个人异口同声地说,和你一样,你吃什么我们就吃什么。哈哈,马仔的助理就点了四碗香菇肉丝面,一个炒年糕。
也许那时正好忙,几次端出来的都不是我们的,马仔一边可爱地在那里叫:老板,我要饿死拉,怎么还没有到我们呀。一边还装出痛苦的表情,真是我见犹怜啊。
等了好久好久……面终于上来了,大家动筷子咯。还没开始吃呢,大家就争先恐后的要和马仔合影,呵呵,大海第一个拉,我说:我也要的,不过等会吧。我还是不忍心让马仔饿着肚子和我拍照呀,可是马仔说:等会就吃光了,没东西拍啦!呵呵,那就狠狠心吧。先拍了再说。
期间马仔还表演慢动作吃饭,惟妙惟肖啊,小余就对着马仔又是一阵乱拍,马仔问小余要相机看,看看把他拍得怎么样,哈哈,小余为了刺激马仔(她说马仔那天很臭屁.哈哈,我怎么从来没觉得呢),给他看了一张第一天拍的压箱底的珍藏(说实话,拍的不怎么样帅),马仔看完后悄悄的把它给删了,然后还给小余,告诉她已经删了,小余又气又好笑,这个马仔太坏了,怎么就给删了呢,马仔说:哇,那张你把我拍得跟猪头一样,不,简直比猪头还要难看,万一你回去把它当WALLPAPER,什么人都去看,那岂不是很恶心啊。(小余的解释是:哎~~~~ 其实那也不能怪我呀!谁叫他那天刚睡醒还吃了泡面,脸当然看起来肿肿的咯!)之后小余拍照,马仔都要过目一下,防止小余再次拍出那种效果来,哈哈,记得有一张,马仔硬是要看,小余不给,马仔急了,站起来,伸出手(很小孩子气的,像是在问人家硬要一个东西,人家不给),问小余要相机,小余说那你答应不删,我就给你看,马仔同意了说:好!我就用一个手,这样不能操作的,删除要两只手的。结果马仔看后,大叫,这个是我吗?简直就是一只芒果啊!哈哈。
像不像HILL少的表情啊!
哇,你个小色女,这也拍,赶快遮起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