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6, 2010

马仔为未来发展煞费思量

05-05-12 09:57

http://www.xici.net/d27370495.htm
图:马浚伟希望在内地大展拳脚

马浚伟早前为「寰宇」有份投资剧集《昭君出塞》客串演出,他演王?一角,并有幸与曾演出《走向共和》的孙纯结片缘。他觉得与这位演技派同台,令他获益不浅。

马浚伟称,内地影坛虽是卧虎藏龙,但与内地演员合作他自信没有被比了下去,因为他们看过他的演出,都怀疑他是戏剧学院出身。不过,他自信之余亦能接受批评,他明白到天外有天,别人提点有助改进演技。他认为现阶段不能再靠样貌而立足,再者经过过去一年多运动,从而领悟到只要坚持、努力,要达到指标不是没有可能。他还说:「总之一句我唔惊,我要做到演戏时不是在演戏,如今内地剧集制作认真,可以提供一个平台给我,亦因如此,我亦为未来路向而苦恼。」

「马仔」解释他已做好准备进军内地市场,但「无线」最近又斟他再续新约,可是「无线」提出合作形式可能会影响他在内地的计划。如何做到维持同「无线」密切关系,又能在内地有更进一步发展,颇令他煞费思量。对於陈复生有意找他演出《台儿庄战役》,他很感兴趣,更言在自己提升演技之余,亦要提高历史知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