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3, 2010

weibo 2010 April -

steven weibo link april 2010
 
 這夜,回憶很多事情!家母離世已有十一個年頭,真的是不經不覺!的確,我從來没有把她的離開當成事實,但,最近身邊有太多生離死别,病重求生的故事,看到 我有點郁悶!不是別人的經歷教我郁悶,而是那種痛和無奈!!翻開家母生前的剪報,一些生活健康資訊的剪報,都發黄了!兩本红克硬皮的本子,到底埋藏了家母 多少光影?

最近我迷上了幾本書,你們要考試了,我和大家一起温書,努力加油[呵呵][绿丝带]新華社報道,青海玉樹地震災區今晨降大雪,陣風達 4至 5級,氣溫平均為攝氏 7至 8℃。大雪令救災工作更加困難。截至今早 8時,結古鎮積雪已深達 30毫米,降雪量達 2.1毫米。今日最低氣溫為-1.6℃。預計未來兩日降雪仍會持續。
剛才煮的"龍皇披金甲"已完成,但左手被滾油濺到,起了水泡,痛ing........






 早晨啊!又開緊"隔離",今日都幾凍喎!大家著多件衫喇! :)












分享图片 [呵呵]和大家慢慢地, 隨意地分享我的文字和我拍的照片, 希望你望喜歡![呵呵]



 看到很多馬仔部落格的兄弟姐妹啊,新知舊友,好不熱鬧啊!好玩!:D


 用手機上微博果然超方便!嘻嘻!











看到云南、貴州等受旱災影響地方的新聞片段,深感天災無情,人間有愛!眼見眾人努力和村民一起找地下水源,專業人員為村民開井打水,齊心協力,教我深深感 動! 我希望災情能早日結束! 我祝願所有受災百姓多福多壽,早日渡過難關! 我們真的要惜福,也要珍惜食水! 遠方的兄弟姊妹, 加油啊!

隔離七日情前天以開工了,比張賊公賊婆相大家睇吓! By the way, 祝大家有個愉快的長假期!
 龍蝦與馬! haha!


2010-4-3 17:07  上個星期去流浮山拍"大廚",很開心,好像去郊遊一樣! 當然,更開心是請來德蘭和frankie兩夫妻齊齊做我嘉賓!謝謝他們倆!


****** Steven's first weibo entry!*****
2010-4-3 15:01 Finally opened weibo, hi everybody 終於開了微博, 大家好啊![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