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9, 2010

steven weibo link may - July  2010 - 


相信大家都在我的同事們的微博上看到記招的照片了!說真的,我非常開心,也很感動!多謝公司為我們準備這祝捷會,更多謝材叔在記招上公佈兩個讓我們超振奮的消息,多謝所有編導演,幕後所有所有同事,多謝你們,多謝![淚]感動的淚[愛你]


今天比較懶,就送上早前為某報寫專欄時暫別的最後一篇文章與大家分享![呵呵]p.s.希望看得清楚! [嘻嘻]

 







在眾多藝術中,我認為粤劇(地方戲曲)的難度最高,一部戲至少三小時,唱做唸打樣樣 齊,一本曲厚如教課本,我看到都頭暈!我很尊重戲曲伶人,佩服他們的努カ,他們在舞台上的表現,絕對是"台上一分鐘,台下十年 功"!在此向所有地方戲曲伶人致敬![太陽][乾杯] 陈奕迅-1874-http://t.cn/hCEas



後天,五月九日,是母親節!倘若,要你在這裡留一句話,一句給媽媽的真心話,你想說什麼????[心]##没見到妳已有十一個年頭,媽,我依然愛妳,我繼續愛妳,我永遠愛妳!偉仔[心][爱你]照片是年輕時的媽媽,四哥很像媽媽吧?[蜡烛][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