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16, 2010

photography

最新的興趣
2006年8月14日下午7:27


人的嗜好, 會隋著成長而轉变。
就如我, 從不愛運動到愛上運動、不愛看書到喜歡閱讀、從不執筆到愛上寫作, 雖不專業,  但自得其樂!  我相信,只要是正道的,喜歡就可以!
最新的, 是攝影!
從以前的「傻瓜機」,到近年的數碼相機, 我都擁有過。但, 就是從沒有過一台「單鏡反光機」! 也許,是我從沒想過我會對攝影發生興趣吧!
上星期, 我終於買了我人生中的第一台「單鏡反光機」。
老 實說, 我從沒學過攝影, 就連什麽曝光、快門、色温等技術問題都分不清楚!  我這個超級業餘的所謂攝影師, 只有從說明書中學會如何運作攝影機, 只有憑感覺去捕捉週邊景物, 也只有憑喜好去决定攝影角度。總而言之, 一切都是業餘得不能再業餘, 但, 我就是樂在其中!
當然, 我相信, 自此以後, 我會認真地對攝影作出深入研究, 也會向身邊一衆相識的專業攝影師請教請教, 將勤補拙。望有朝一日, 能拍出一張有專業水平的照片。
以後, 我會定期把我的「大作」放到﹛拍照給你看﹜這欄目內, 大家有空不妨去看看, 也希望大家能留下意見, 好讓我能撿討一下! 謝謝!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