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13, 2014

Steven at DBC Radio Station

on.cc



Two interviews --- with Tsui Yong Yong's Cantonese Opera program 戲曲台channel 7 (on air 2014 Jan 23-24 at12:30-1:30 pm and 《大家真風騷


goto Jaynestars to read the report on "steven-ma-working-on-first-self-produced-drama"





馬浚偉無擔心加拿大嚴寒 獨自漂泊快樂
馬浚偉昨日往dbc數碼電台接受陳彥行、Kawaii訪問。他透露將於二月期間往加拿大工作,談及美加天氣氣溫急降至零下30多度攝氏,他表示並無擔心,因曾於內地拍劇時已早有足夠的裝備,反而希望去尼加拉瓜瀑布觀賞瀑布結冰。

馬仔又接受徐蓉蓉戲曲台訪問,他表示多年前接拍古裝電視劇《洛神》,為學古裝造手和動作因而尋師指導,開始了他和粵劇的緣份。十年前於錄音室以玩票式錄《帝女花》、《紫釵記》名曲。今年他剛於北京成立中港桃園馬浚偉工作室後,現在著手籌備新戲,希望未來兩年專注內地及海外工作,又形容自己是快樂地獨自漂泊,感情事隨緣。

最近正積極keep fit的馬仔,目前只達到目標的四成。他笑謂入行以來都避免裸露上身,但近年很多男星都會展露腹肌,激發他要練好體型作好準備。
http://www.east38.com/article/id_22012.html


【on.cc东网专讯】 艺人马浚伟到电台宣传,马浚伟话自己正积极操肌,问到他目标如何?马浚伟话:「哇,一定唔会好似张家辉咁,佢太厉害啦!我以前都未见过自己个腹肌,但原来付出系可以。」

问到马浚伟将来可会骚肌拍戏?马浚伟就话:「剥上身都可以,下身就未得啦,其实以前都有接过露上身o既戏,但我避得就避喇!因为自己皮肤白,灯光打落嚟好似一旧肉咁。」

马浚伟又话迟吓会拍新歌MV,他笑言公司同事非常「咸湿」:「佢哋要我剥衫拍,又话要喺白色恤衫淋花洒,不过都系艺术嚟o既。」

又问马浚伟在新一年可有计划结婚?他坦言:「我依家太漂泊,将来先谂啦。」

*****************************************
on.cc东网专讯】 马浚伟接受数码电台访问,透露二月会到加拿大工作,美加天气转冷,马浚伟却不太担心严寒,笑言因过去在内地拍剧已有防寒经验,反而希望今趟可观赏到尼加拉瓜瀑布。节目中提及马浚伟如何跟戏曲扯上关系,原来是因当年他接拍剧集《洛神》,要拿捏剧中古装造手及动作,便特别找寻导师帮忙,随后私下马浚伟都有操曲,直到十年前以玩票形式录制《帝女花》、《紫钗记》名曲,他说:「记得当年毫无压力下录,所以效果确实唔错。」踏入2014年,马浚伟称工作室成立后就会著手筹备新戏,望未来两年可以专注内地、海外工作。


**************************
skypost
馬浚偉享受單身生活
馬浚偉昨日接受數碼節目《大家真風騷》訪問,最近美加天氣轉變,氣溫急降至零下30多度,而馬仔透露將於二月到加拿大工作,但他對嚴寒天氣沒有擔心,因過往在內地拍劇時已有足夠的裝備,他反而希望有時間可以去尼亞加拉瀑布觀賞,據說寒冷天氣下瀑布會結冰。
談到2014年大計,馬仔表示自從一月一日在北京成立中港桃園馬浚偉工作室後,已開始着手籌備新戲,希望未來兩年專注內地及海外工作,問他周圍去可會有伴相陪?馬仔說:「我是快樂地獨自漂泊,感情事隨緣。」

 馬浚偉喼弗想變肌男 macaodaily
    馬浚偉昨日接受數碼電台《大家真風騷》節目訪問,暢談今年的大計。
    談到今年的大計,馬仔表示自從一月一日於北京成立工作室後已開始着手籌備新戲,希望未來兩年專注內地及海外工作。四圍去可會有美相陪?馬仔說是快樂地獨自漂泊,感情事隨緣。
    近日除努力工作外,更積極喼弗,現在已有一點成績,早前他於網上放上健碩的手臂照片,但馬仔說只是達到目標的四成,入行以來他都避免裸露上身,自知皮膚白,又沒有肌肉,比較難看。不過,鑑於近年很多男星都會露上身演出,因此激發他要未雨綢繆,練好體形作隨時準備。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