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27, 2015

Steven Ma's Australia Evangelical Event had Fans' Support

For the English translation of news, goto SM fans forum-FB

  

pix source:  source on.cc ; SM official fan page-fb
TN: When I first saw Sydney Opera I was surprised by how much smaller it looked up close, nevertheless a most impressive artistic building on the waterfront.

related weibo Sydney 100 cupcakes; Melbourne 100 roses

Chinese news



source on.cc
馬浚偉澳洲佈道獲粉絲到場支持
【on.cc東網專訊】藝人馬浚偉獲邀為林以諾牧師於澳洲悉尼及墨爾本舉行之兩場佈道會演唱福音歌,吸引馬浚偉在當地居住的舊同事和好朋友及fans到場支持。雖然當中有非基督徒,但也有人因為聽過這兩場佈道會而決志,令馬浚偉感到參與此事甚有意義。

當中有一位馬浚偉Fans非常有心,知道佈道會現場有很多義工,特別買了一百個Cup Cakes送到會場慰勞義工及偶像;(而另一位Fans)又 送了一百支玫瑰花給他送上100支玫瑰花給他,令馬浚偉大為感動。活動完成後,馬浚偉決定多留一天,和一班好友及舊同事聚舊。雖然在佈道會中未有唱劇集主題曲及自己的首本歌,但他的Fans及不少商業主辦單位負責人均希望他能再赴澳洲演出,他笑言只要時間和條件配合,會再到澳洲表演。

metrohk
馬浚偉早前獲邀為林以諾牧師在澳洲悉尼和墨爾本兩場佈道會演唱福音歌,吸引了不少他的好友、舊同事和Fans到場支持,有Fans買了100個Cup Cakes送到會場慰勞他和一班義工,而另一位Fans送上100支玫瑰花給他,更有非基督徒人士,聽完報道會後決志,令他感到參予此事很有意義。今次佈道會之行,他在當地多留一天,順道與一班好友和舊同事聚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