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28, 2015

Steven Ma at Schsa 2014 Volunteers Participation Ceremony


 
 

馬浚偉籲年輕人 多關心身邊長者
馬浚偉(馬仔)日前應長者安居協會邀請,出席「2014年度社區參與嘉許禮」,帶領全場500多位義工及機構代表,傳送寫有「天天平安」的巨型汽球,寓意與眾人攜手將「平安」傳送給香港每位長者,更於嘉許禮上分享其義工經歷及感受,鼓勵他們一同以行動向社會傳送平安。

  提到早前率領過百義工到成長地石硤尾白田探訪使用「平安鐘」服務的長者,馬仔表示:「探訪令我體會良多,看見義工們無私的付出,和長者親切及窩心的笑容,讓我深深感受到參與義務工作的重要性,對長者生活起了不可或缺的正面作用。」他又表示可以參與義務工作非常開心,認為年輕人更應多加關心身邊長者,細心傾聽長者的經歷及故事,當中必定會有所得。

singpao
pix source - 長者安居協會 Senior Citizen Home Safety Associatio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