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12, 2010

2010 Steven Ma's Mysterious Girlfriend

忽然一周 776期 2010.06.11
source HKChannel
拍拖7年 半亿身家 马浚伟秘藏女友起底

(Caution): This report is more fabrication than truth, reposted mainly for info on Vivian's restaurant.

2006年,马浚伟和女友被传媒拍得双双到台北旅行。全身 LV名牌袋的许慧玲和马俊伟在公众地方一直保持距离,以免恋情曝光,事后马更坚称对方只是朋友。

入行 15年,马浚伟 05年回巢无线做亲生仔,他拍剧诸多挑剔,因而经常和对手传出不和,但一直被公司器重,专攻古装剧。早前他连饮食节目《大厨出马》都捞埋,又扬言拍剧出碟写书三栖发展。事业适逢第二春, 39岁马浚伟上周却忽然自爆打算明年和圈外女友许慧玲( Vivian)拉埋天窗。(TN: Steven had denied ever saying to reporter that he and Vivian would get married.)

能够驯服潮州怒汉,马浚伟未婚妻原来大有来头。她除了开设红酒舖,批发给半岛和君悦等五星级酒店外,家族更坐拥逾半亿物业。娶到富贵女友,马浚伟随时叫马老板。

将女友“密封”七年,马浚伟公开恋情其实早有部署。他于今年三月,正当陈志云被廉署调查之际,身为陈总爱将的他,有传为与对方划清界线,在新剧《隔离七日情》宣传活动时,罕有高调晒恋情,带埋拍拖七年女友 Vivian同场出现,还四度表态说:“我嘅感情生活好稳定,好开心!”

一向避谈感情的他,上周更自爆打算明年和女友 Vivian结婚,马更大赞女友:“佢思想成熟,零干涉我嘅工作。我又大男人脾气,有时明系我错,佢会忍住唔同我嗌交,唔出声静落嚟。当然事后我都会认错,不过最紧要系佢冇公主病。”他更扬言一旦结婚,会同步计画做老窦,甚至唔介意奉子成婚。但其后他又澄清说:“其实结婚都系我一厢情愿,我未同佢屋企人讲过。我惊佢哋唔开心,世伯会反枱!”

今年 3月,马浚伟忽然高调拖埋女友现身宣传活动。当记者问他 Vivian是否其女友时,马即避而不谈,二人更尴尬分枱坐。直至 6月马浚伟才肯公开透露,打算和女友拉埋天窗。(TN: Steven had denied ever saying to reporter that he and Vivian would get married.)

马浚伟赞到女友只得天上有,其实她学识、家底的确唔嘢小。今年三十四岁的 Vivian,曾于澳洲留学,又在瑞士修读酒店管理,专攻食品及酒品,精通德国、法国和意大利等语言。大学毕业回港后,她在父亲协助下于尖沙嘴星光行开设红酒舖 Gin Gallery。上周本刊从窗外拍得马浚伟女友返星光行舖头巡视业务。而根据商业登记署资料显示, Gin Gallery公司董事便是许慧玲。红酒舖由两个单位打通而成,面积接近三千呎,由于属批发性质,舖内只有两名职员。许慧玲的红酒舖 Gin Gallery,主要售卖意大利酒庄盛产的红酒,由于销售对象为五星级酒店及高级食肆,因此所入的大部分红酒均属上等货色,如$1,600一支的 sassicaia wine和 barolo wine。据职员表示,若客人买满 12支,便可有 9折优惠。

红酒舖走高档路线
周二( 8日),本刊记者以客人身份到其红酒舖视察,内里只得两名职员,其中女职员表示,红酒舖已经营超过十年,专攻贵价酒。“我哋主要入意大利酒庄嘅酒,定时会派人去呢啲酒庄试酒,啱嘅就会大批订返嚟。一般我哋唔做零售,君悦同半岛呢啲五星级嘅酒店都有我哋批发嘅酒。”
至于 Vivian父亲许兆恒,主要从事贸易生意,除炒卖豪宅单位劲赚外,早年更在星光行连买四个商业单位,两年前趁高价售出两个单位劲赚千二万,现时仍持有的两个单位,市值超过二千二百万。

周日( 6日),马浚伟(右)出席《蒲松龄》宣传活动,全程和女演员保持距离,唔知系咪怕女友呷醋呢?一直将感情低调处理的马浚伟,近日在微博中亦只谈新剧,鲜有谈及和女友感情状况。(image)

饮红酒挞着
据知,马浚伟和 Vivian相识超过十年,双方因为喜欢饮红酒而投缘,直至 03年开始拍拖。“马仔女友真系好就佢,潮州男人零舍要面,所以 Vivian喺马仔班 friend面前好识做,男人倾紧偈,佢就通常粒声唔出坐埋一边,又会夹𩠌俾马仔食,成个小女人咁。因为咁佢哋好少闹交,但试过有次马仔发脾气, Vivian真系顶唔顺同佢分手,不过隔咗无耐,佢哋又好似冇事一样一齐出嚟。𠮶次之后,我哋班 friend都觉得马仔脾气收歛咗。”知情人士说。

周二( 8日)马浚伟现身电视城为《隔离七日情》拍摄海报,对于打算与女友拉埋天窗,马浚伟即哈哈大笑说:“唉吔,仲未成事 o架!我都未过世伯𠮶关!(你女友家底好劲㖞?)佢又唔系圈中人,你哋唔好搞佢啦。(娶到佢你咪可以帮老婆打理生意囉?)吓,梗系唔好啦,佢有佢我有我,我唔想讲呀,唔想影响到佢呀!” (caption)


周二( 8日)马浚伟一听富贵女友个名,即大笑几声,猛话对方系圈外人唔想影响对方,但从他甜到漏表情,二人的确好事近。成为陈志云身边红人后,陈总逢请马浚伟必到,早前陈总出书,马浚伟亦飞身出席撑场。(caption)

身家蚊髀同牛髀
马浚伟 05年重返娘家无线,即成高层曾励珍头马,每年拍剧至少两部,而他所拍的古装剧如《铁血保镖》和《汇通天下》更大收旺场,奠定一线小生地位。直至一年前,有指马浚伟成功冧掂陈志云,成为陈总新宠后即有份为节目《由 1967开始》担任旁白,又主持饮食节目《大厨出马》。虽然马浚伟属多产小生,但广告、登台收入却远逊其他当紥小生,单靠拍剧鸡碎人工,比起女友半亿身家,相距甚大。(caption)

马浚伟
年龄︰ 39岁
学历︰中华厂商会职业先修中学毕业
收入︰ 2010年拍《蒲松龄》、《诱情转驳》、《隔离七日情》及担任《大厨出马》主持共赚 88万。
身家︰拥有市值 900万何文田山道加林阁业权,但 09年马浚伟前经理人范志荣指该单位是早年二人以公司名义购入,范指自己仍拥有加林阁一半业权,二人因此对簿公堂。


许慧玲
年龄︰ 34岁
学历︰曾于澳洲留学,其后到瑞士修读酒店管理,精通德国、法国和意大利文。
收入︰在尖沙嘴开设红酒舖,代理高级红酒,每年营业额约数百万。
身家︰罗便臣道雍景台/09年以 1,165万卖出
罗便臣道乐信台/98年以 865万卖出
尖沙嘴星光行中层两个相连商业单位/08年以 1,988万卖出
08年买入九龙西半山尔登华庭(仍持有)市值 1,100万
88年及 94年买入尖沙嘴星光行中层两个相连商业单位(仍持有)市值 2,200万
资产共逾 7,000万
已售雍景台
持有尔登华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