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9, 2010

news 2010: SM as judge cum celebrity performer in Sydney Chinatown Beauty Pageant



pix source
related post

~~~ Chinese news report ~~~

马浚伟做选美评委感觉累 眼花缭乱怕给错分
2010年08月06日10:46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8月6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马浚伟早前赴澳洲为“华裔小姐”选举任评委,并担任表演嘉宾。他表示太多佳丽令他眼花缭乱,而自己怕认错人给错分,要全神贯注,结果比唱歌拍戏还要累。马浚伟表示这次是他第一次去澳洲,很开心,当地天气好,空气很干净,他的鼻敏感症也没有发作。”

开心《蒲松龄》当地受欢迎
《蒲松龄》上星期在澳洲刚播完大结局,此剧在香港播映时,最高收视达41点。原来在澳洲也大受欢迎。当地人一见到马浚伟就纷纷叫他“松龄、松龄”。马浚伟说:“逗得我很开心,没想到《蒲松龄》在海外依然那么受欢迎,很多澳洲观众告诉我,他们看大结局时哭得眼都肿了,更笑说是我搞哭他们,要我负责。”除了表演,马浚伟此次还出任评委,他自言不怕唱歌,反而觉得做评判有压力。“位位佳丽都美貌,又各有风格,看得我眼花缭乱,我最怕认错人畀错分,要金睛火眼看清楚,结果发现比唱歌和拍戏更疲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