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16, 2010

『以身相許』
2006年9月8日下午1:41
我前天病了, 還失了聲!
還好, 今天已没事了, 大家不用擔心!
這陣子, 都要全身投入<天機算>的拍攝工作, 雖然忙, 但忙得很開心!
在此劇中, 我演的角色名叫"袁喜", 是一個自幼父母双亡, 被逼流落江湖, 過著小偷小騙, 但從不害人, 而又心地善良的小流氓!(不管性格與造型,绝對有別於"全家福")
由於這類性格的人物角色我從没演過, 所以, 於我來言, 這的確是一個大挑戰, 也是一個很有發揮空間的角色!
身為一個藝人, 不管是唱是演, 總都希望能遇上一些有別平常的發揮機會!
無可否認, 在這方面我是幸運的!
當然, 幸運是不會落在一個光坐著等待幸運來臨的人身上。
幸運, 是會作出選擇的!
他會選擇那些在不知不覺間, 已將自己各方面的能力提升, 並已作好準備的人, 才「以身相許」!
默默耕耘, 装備自己, 蓄勢待發, 這可是一個我相信, 我認同的做人道理呢!
唔.......聽起來我好像有点在誇自己!
哈哈, 不管怎樣, 這可是做人處世该有的態度!!
共勉之!
----- more----  entries in Chinese


 ***********************************************
 你們攪什麼了?
2006年9月6日上午3:02公開累積瀏覽 5 63
hey, 大家怎麼了?
 妮妮, 雖然我不認識你, 但我還是支持你的!
好了, 怎麼啦?
我一直都在忙, 大前天凌晨一点收工, 然後六点開工, 之後繼續在三十多度的氣温下, 打打閙閙到晚上七点, 之後回电視臺拿劇本, 看兩個小時候劇本之後才睡覺, 又在早上五時起床, 繼續拍攝工作!
我說這些, 並不是要求大家的體諒或同情! 但, 我真的想說, 在要求別人之前, 請先看看自己能否做到別人的要求!
今天, 我做一件我以為做不來的事!
厚厚的紙, 行行的字, 就要我在十多小時內完成三十ニ集一分鍾的特輯!
也許, 是我能力有限! 但, 我不能不說, 一個人要在十小時前收到大約8千多字, 還要一字不能錯地把它分別處理成三十二分鍾的獨立文章,  也許不困難, 但絕不簡單!
我今天, 做了!
由始至終, 小馬哥都是一個比較奇怪但快樂的人!
但, 請相信我, 我疼大家, 也請大家疼大家!
可以嗎?
有緣能聚在一起, 就去珍惜吧!    

 ******************************************
大家一起努力!!!
2006年9月3日上午2:36
首先, 我要跟肥仔雋賢和雪雪狗說一聲, 恭喜了, 當班長了! 大師兄真的很開心! 但, 你們要記住, 當班長不是一個虛名而已, 能做班長, 就要以身作則, 做一個好榜樣, 你倆隻馬騮, 加油呵!
hihi! 所有在我blog的兄弟柹妹們, 大家好! 告訴大家, 我從前天開始, 已經為新劇<天機算>開始了拍攝工作!
其實, 我很想在今天這篇文章內, 說說自己對我這個BLOG的一些感受!
我開這個bolg, 由始至終, 只有一個理念--------就是希望所有不管是我的fans也好, blog友也好, 不認識的也好, 都能在這個blog內所欲談! 更希望的是, 能用我那一点点的生活體驗, 叫大家能從中分享那麼一点点!
但, 我要強調, 我這個blog, 可能有点悶! 但, 這才是我....馬仔開blog的原因!
這不是一個娛樂blog, 也不是一個歌影迷blog, 這個blog, 只是一個叫馬浚偉的普通人, 用最新最方便的科技和所有既陌生又熟識的朋友聯絡的blog!
馬仔很平凡, 的確是平凡, 所以,請.......不要把我說得太好!
我們能分享的, 就分享吧!
我們能感受的, 就感受吧!
兄弟姊妹們, 我和你們都一樣, 就只是一個普通人! 從來都一樣!
但, 請相信我, 我能做的, 或是我該做的, 都很簡單!
就是請.................請大家一起去做一個, 正道而有用的人!
haha!!!!!!!!!!又比人笑我啦!!!!!!!!!!!!
笑我? 那又怎樣?  哈哈!!!!!!!!!!!!!!
p.s.雖然我忙著拍戲, 我還是會常常來update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