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16, 2010

Burned face

烘燶面包
2006年5月27日下午3:34

昨天,我和一衆同事到屯門某大宅拍戲,拍的是下水戲,碰巧昨天天氣特好,
陽光異常猛烈燙人,使得大家都叫苦連天。
而我,已很久没有曬「真太陽」了,可能是這原因, 皮膚變得很敏感。
早上還正常的, 中午過後, 大家都問我, 何以「黑」得這麼快?
收工前,我已變成了一塊烘燶面包!
這樣曬一曬, 面部皮膚變得又黑又紅且帶疼!為免進一步變成一塊脫皮燶面包,
我接受了一衆女同事的建議-------用盧薈敷面。
啊,原來真係幾得個喎!
下次大家曬燶咗,不妨試試此法!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