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16, 2010

Outrageous!

大過份了!!!!!!!!!!
2006年12月11日下午3:23

現在的人是不是都瘋了?

當然, 說的不是所有, 是那些動不動就向別人動粗的人。
前天看新聞, 知道有一個七+多歲, 在路上賣冰淇淋的老太太, 因為好心相勸一個正在傷害自己的二+來歲年輕男子別傷害自已, 好心還沒得到回應, 反被那個「人渣」以刀傷, 更施以虐打! 我看完, 立刻火上心頭!

說真的, 如果當時我在現場, 我一定會使出我生平所有絕學, 好好教訓這個「人渣」!*{雖然我不鼓勵以暴力解决問題}

稱 呼那男子為「人渣」, 絕不過份, 只怕未夠貼切! 對一個帶著善意, 只靠一些小手作來消磨時間, 在餘生仍發揮著那僅有的生命動力, 卻沒有任何攻擊性, 更只有那些微的自我保護能力的老人家, 施以如此殘暴的虐打,那和傷害一個只會哇哇大哭, 連喊救命都不懂的初生嬰兒有何分別?
真的, 越寫越氣!

所謂:「老吾老 以及人之老, 幼吾幼 以及人之幼」! 試想, 被虐打的是你的親人, 你會怎樣?有何感受?
豈有此理!!!!那個「人渣」,我告訴你, 叫你「人渣」巳經是很寬容了,因為還有一個"人"字在裡面! 你, 如果你看到這篇文章, 我希望你知道, 還好當時有路人施以援手, 要不然那老婆婆可能巳經沒命! 那你犯下的罪將會是滔天大罪!

但,即使老婆婆性命能保, 你的惡行已是天理不容, 你, 泯滅了人性, 只有獸性, 就算你是一時衝動, 所作所為,已教人神共憤,天地不容! 我相信, 你會得到法律嚴正的制裁!

雖 然還不知道法律判予你什麽罪和刑罰, 但我敢肯定, 一定不輕! 不過, 我也希望, 你在受刑的過程中, 能大徹大悟,能衷心懺悔你今日的所作所為! 也許, 他日你重獲新生, 社會能重新接受你的融入。也許, 被你傷害過的人, 會願意本著人類至善之心而原諒你。也許, 他日你能重新做人, 做一個有人性, 有愛心的人。但, 這全都是也許, 你將來的路, 就看你自己的造化!

老婆婆, 在此為您送上福、祿、壽, 祝願您早日康復, 多福多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