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17, 2010

九型人格

九型人格
2009年2月16日下午4:56

 
大家別擔心,只是馬某在自我反思過程中忽然有感,才寫下短文一篇,抒發一下情懷! 真的,沒什麼不開心,只是在蛻變,是心態思維上的蛻變,而這,也是我的習慣。
走一步,學一步,經一事,長一智,我相信。
但,我也愛在無限的思想領域裡尋根究底。
一喜一怒,一哭一笑,可以在沒啥發生之情況下出現。
早前,有一個朋友和我分享什麼是"九型人格",她說她雖認識我不太深,但她卻非常肯定的說我是"五號仔",聽罷她的分析,我嚇了一跳!唔,好像挺準的。
那麼,你們覺得呢?你們又是幾號人格呢?大家不如分享一下吧!
p.s.開個玩笑,我也許比較像"狗型人格"呵!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